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丹曼精品咖啡 vs. Sophie Zelmani

今天沒有目的地就出門, 希望今天的航行能充滿驚喜, 舵盤轉向豐原, 速度調整為悠閒漫遊狀態, 順著第二中豐公路順風航行, 再轉換航道進入永康路, 太陽比想像中的要溫柔些, 風也沁心宜人, 接著南陽路左滿舵, 前方就是今日大口吃飯之地, 沉錨上岸嚕. 今天來個麻辣拉麵, 不過點什麼麵不重要, 我只是想吃薯餅啦....^^y

酒足飯飽後, 繼續開船囉...
也不知晃了多少巷弄, 竟無意間發現了華剛茶的巢穴, 但意外的還不只是這個, 上次在 Fika Kaffe 的尋寶圖中出現的丹曼, 竟然就在這裡, 不囉嗦>>>奪寶去!!! 



點了一杯"脫韁野馬" 說是非洲豆來的, 是不錯喝, 不過這滋味與風格, 跟我做的冰咖啡也太像了. 我嚴重懷疑是抄襲老娘的招術 ....XD

店裡的服務生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 我問:「取丹曼這個名字是有原因的嗎?」她說:「嗯, 這是泰雅族語, 意思是坐下」, 我問:「但是我沒有看到原住民在這裡呀?」她說:「我們老闆就是泰雅族的, 他坐在外面那桌」,我望向玻璃落地門外的那一桌有兩男一女, 她又接著說:「綁著頭髮的那位, 就是他」.

館裡播放的音樂很令人放鬆, 我便看起了自己的帶來的讀物, 過了沒幾分鐘突然進入一首歌, 音樂吸引了我的注意, 接著女演唱的聲音唱起, 好舒服的聲音, 我深深沉浸在這音樂之中, 直到結束我還不能抽離, 我問了剛剛那個服務生這首歌是誰唱的, 歌名又是什麼, 她很熱心的拿出她的手機, 用app幫我搜尋這首歌, 果然一下就找到了, 是Sophie Zelmani - Going Home. 我立刻記下來, 並跟她說聲謝謝.


聽聽看這首歌吧^^




Sophie Zelmani - Going Home Lyrics

Not very often have we met

But the musics been too bad
Can only sense happiness
If the music is sad

So Im going home

I must hurry home
Where a life goes on

Were too old to make a mess

Dreams will keep me young
Old enough to stress
Only mirrors tell the time

So Im going home

I must hurry home
So will my life go on

Yes, Im going home

Going home alone
And your life goes on

So Im going home

I must hurry home
So will my life go on

Yes, Im going home

Going home alone
And your life goes 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懸念 (一韻箭詩)

 安大人令我試寫一首「一韻箭詩」,想了兩晚上,總算完成了,與諸君分享之。 《 懸念》 by 若隱    2017.06.08 上傳FB 籤  詩篇  眉心間  愁染花鈿  鏡中憔悴顏  心繫陌君盼見  奈何真情不能言  吟詩賦詞寄語蒼天  何時夢裡把情牽  長夜漫漫難眠  相思苦...